中陽文藝 Dali Art Culture

是中陽藝術文創股份有限公司的通路品牌之一,獨家代理世界各國的經典設計,包含家具、家飾、燈飾、紡品、餐具等日常用品與個人配件,每季更新,讓您輕鬆獲得時尚且平價的美學生活。

品牌位置:B2

PRODUCTS

品牌商品

寢具組NT 1290 up

編織/羊毛毯NT 399 up

玻璃擺飾NT 350 up

手感真皮提包NT 1490 up

單肩手拿兩用包NT 499 up

真皮三折短夾NT 590 up

中式茶具NT 140 up

漆器收納NT 990 up

Bobi勾針娃娃NT 260 up

遇見北歐香氛蠟燭NT 299 up

仿真花NT 55 up

家飾擺設NT 49 up

BRANDS

品牌故事

北歐設計品牌 Hallå Malmö
源自瑞典馬爾默,
這座北歐的「年輕之城」和「設計之城」,在宁静的地理環境中,
孕育出簡單洗練的溫馨感,懷舊又創新。
Hallå Malmö 的年輕設計師群,強調「生活的設計感」與「設計的生活感」,
注重人與環境的有機共生、追求理性和感性的和諧互補,
除去不必要的干擾,兼顧機能與風格,只留下最根本的元素。

Simple and warm,
just as the calming waves,
gently smooth the footprints on the sand.

法式鄉村風格居家品牌 fleurs d'elle
上世纪八十年代創立於中世紀古城卡爾卡松的奧德河畔,由華裔設計師S.C.Dawn引進亞洲。受普羅旺斯、波爾多等田園風格的感染,設計靈感源於法國鄉村的日常生活和工匠們的精巧工藝,有較強的功能性考量,多元的搭配展現出豐富的層次,彌漫著古樸又細緻的優雅,將歲月的痕跡融入法式浪漫的恬靜氛圍中。

When you smell the scent of a flower,
it smells your back,
When you hold a flower once,
it holds you with its' life.

現代奢華風格品牌 Novella Amante
創立於莎翁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 Verona,
這座象征著愛情的古都,曾經繁盛至極,千年流轉沉澱出低調的優雅和高貴。
每個人都有享受生活的權利,每天都可享受成為小說主角的感覺, 意式的奢華,是隨性中不經意流露出的高雅態度。
2017年,Novella Amante 來到台灣,讓奢華融於日常,驚艷於現代生活里的舉手投足。

Love, is a necessary luxury,
is also a luxurious necessity,
it happens at the moment you open this cover.

生於東方古城,長於現代都市,遊歷過五大洲後,
在人生碩果繁盛的時候,設計師C.Yi為實現心中東方最美的樣子,成立當代東方風格家居品牌「昕東方 Sceneast」。
昕,是太陽正升起的時候,日出東方,帶著永不會變的希望

東方的面容,溫和而堅定,像水一般無形,像海一般包容,像散發著溫暖光線的源頭,寧靜卻引人入勝。
「昕東方 Sceneast」的設計,個性獨立卻易於融合,不一定是耀眼的主角,卻是永遠不可或缺的穩定力量。

When you smell the scent of a flower,
Where is the orient?
Wait for the dawn to show you,
let that morning glory lead you to appreciate shadows of the world.